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度重視中國市場!上海通用汽車、泛亞汽車技術中心研發試驗中心落成啟用
AUTONET記者:曾慶偉(09/25/2012)
字級設定:
上海通用汽車、泛亞汽車技術中心研發試驗中心於日前竣工,這個位於安徽省廣德縣境內的研發測試中心,共歷時2年半的時間才建設完工,擁有全球最先進、傲視全中國的綜合性試驗設施,無論是佔地面積、試驗道路總長、路面種類,或是功能設施與技術水準,都擁有全中國數一數二的條件,將能為中國在車輛基礎研發領域中,快速累積與提升更多的技術與經驗。

試驗認證是車輛開發過程中的重要環節,不僅能直接對車輛設計進行嚴格的檢驗,收集的完整資訊更是對產品進行進一步進行修正的所有依據,此一發試驗中心的落成未來也將扮演上海通用汽車與泛亞汽車技術中心在新車與零組件開發的關鍵地位,不僅將有效縮短開發時間、降低試驗成本,同時更將能夠累積研發能量,進一步提升未來的新車研發能力。

上海通用汽車、泛亞汽車技術中心研發試驗中心,位於安徽省宣城市廣德縣境內,總面積約5.67平方公里,總投資16億人民幣,依據GM集團最先進的試驗道路技術和標準設計建造,擁有總長超過60km的試驗道路和67種特殊路面,包括高速周迴道、動態性能試驗區、直線性能路、操縱性平順性試驗環路、雜訊試驗路、耐久性試驗區、環境類比試驗設施與坡道試驗設施等八大試驗區,覆蓋了國內幾乎所有的典型路況特徵。能提供總重量在7.5噸之內的各式車款進行測試,進行認證試驗、標準法規研究和驗證試驗、質量檢查和鑒定試驗以及試驗室和電腦類比試驗工況的採樣試驗等作業規範,並可同時容納140輛各式車款進行試驗,年試驗總里程可達2000萬公里。此外,研發試驗中心內還建有總面積約2.3萬平方公尺的試驗室、維修車間和保密車間等完備的試驗輔助設施。

作為上海通用汽車工程技術中心和GM集團全球六大研發中心之一,泛亞汽車技術中心經過15年的快速發展,已具備中國最先進的新車開發能力,並擁有包括雜訊振動試驗室、車輛安全試驗室、願景視覺化中心、整車熱力學風洞等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研發設施。現階段在廣德研發試驗中心投入營運之後,也將進一步鞏固上海通用汽車及泛亞在中國汽車設計與研發領域的領先地位。

   新聞列表(09/25/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