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因追撞意外向Jean-Eric Vergne道歉
AUTONET記者:瓢蟲(09/27/2012)
字級設定:
 
由於煞車鎖死追撞Jean-Eric Vergne,Michael Schumacher賽後向這位法國新秀道歉。
 
Michael Schumacher連續第二年在新加坡站撞車退賽,這一次他在比賽第39圈追撞法國新秀Jean-Eric Vergne,而Michael Schumacher賽後表示向Jean-Eric Vergne和他的車隊道歉。

1新加坡站進行到第39圈,安全車才剛剛離開,Michael Schumacher在一個右轉彎道煞車不及追尾Toro Rosso的Jean-Eric Vergne。Michael Schumacher對英國媒體說到:「安全車離開後,我的煞車點提前了一些,然後賽車還在加速,我直接踩下煞車,而煞車就鎖死了。這起事故是不可避免的,我對Jean-Eric Vergne和他的車隊表示抱歉,但我們需要找到問題發生的原因。」

Michael Schumacher的隊友Nico Rosberg在本站比賽中獲得第5名。

   新聞列表(09/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