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對退賽表示失望 但永遠不會放棄爭冠
AUTONET記者:瓢蟲(09/27/2012)
字級設定:
 
雖然在新加坡站退賽,但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會放棄爭取今年的世界冠軍。
 
Lewis Hamilton決定勇敢面對退賽的事實,他表示在今年的世界冠軍競爭中要和Fernando Alonso戰鬥到底、永遠不會放棄。新加坡站,桿位起跑的Lewis Hamilton在比賽到半程後仍然領先,但隨後出現變速箱故障而退賽。

「我走出賽車時非常失望,但這就是比賽。」Lewis Hamilton賽後對媒體說到:「這個週末我們速度很快,當時的位置很容易獲得,所以我認為我本應帶回好成績。但不管怎麼樣,後面還有很多場比賽。」

本賽季還剩下六場比賽,而在本站比賽之後,Fernando Alonso再一次擴大了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而Lewis Hamilton表示他自己絕對不會放棄追趕。「今天這樣的結果是我們不能承受的,但是好的一面是我們所展現出來的速度。我們要在後面嘗試贏幾場比賽,我永遠也不會放棄的。」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