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tro Maldonado認為Williams車隊只是欠缺一點運氣
AUTONET記者:瓢蟲(09/28/2012)
字級設定:
 
在新加坡站從第2位起跑卻以退賽收場,Pastor Maldonado認為Williams缺少點運氣。
 
Pastro Maldonado認為新加坡站的表現,證明Williams有實力在本賽季剩下的比賽中贏得更多勝利。Pastro Maldonado在西班牙站奪得冠軍之後沒有一分入賬,但在新加坡排位賽中卻贏得了前排起跑位。

不過Pastro Maldonado在第一圈就丟掉兩個位置,隨後與Fernando Alonso就第3名展開激烈爭奪,最終遭遇液壓系統故障而退賽。儘管對退賽感到非常失望,但Pastro Maldonado表示賽車的速度令他對接下來的比賽充滿信心。「我跑得非常棒,比賽的速度令人滿意。」Pastro Maldonado在賽後表示:「我對接下去的比賽充滿信心,我們擁有速度,我們具備爭奪冠軍的潛力,我只是希望運氣能夠好一點。」

對於在第一圈從第二位掉到第四位,Pastro Maldonado解釋說:「起步是不錯的,只是輪胎溫度沒上來,令我在第一彎中跑得大了一點,這就是我丟掉位置的原因。」

   新聞列表(09/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