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不指望能超越Michael Schumacher所做的貢獻
AUTONET記者:瓢蟲(01/09/2013)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認為他不指望能超越Michael Schumacher所曾作出的貢獻。
 
在McLAREN效力6年之後,Lewis Hamilton離開了他的養育之地Woking加盟MERCEDES-GP車隊。Lewis Hamilton將在2013年賽季,接替Michael Schumacher的位置,與老友Nico Rosberg搭檔。

展望未來,Lewis Hamilton說他不指望能超越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的貢獻,但是他希望能夠帶領MERCEDES-GP成為一支強隊。「做到比Michael Schumacher好?我不指望這樣。他是一個傳奇,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展望未來,如果我能幫助MERCEDES-GP與頂尖車隊競爭,我將會非常開心。」Lewis Hamilton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說到。

27歲的Lewis Hamilton其6年的F1生涯有過起起落落,雖然被認為是當今F1賽壇最好的車手之一,但是也經常捲入負面事件。「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所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重要的事情是保持穩定,現在我所尋求的是穩定的生活。」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1/0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