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在McLAREN的第一天表示要向Jenson Button學習
AUTONET記者:瓢蟲(01/14/2013)
字級設定:
 
Sergio Perez在McLAREN到任的第一天就表示要跟Jenson Button學習。
 
Sergio Perez表示他會從隊友Jenson Button身上學習,不過他希望本賽季能夠在McLAREN擊敗他。

Sergio Perez日前在McLAREN的Woking技術中心第一次在媒體面前亮相,而他的隊友Jenson Button從2000年開始征戰F1,待過的車隊有Williams、Benetton、BAR、HONDA、BrawnGP和McLAREN。「我認為Jenson Button有很多經驗,他也是一位非常快的車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車手之一,這保證了他會很快、很有競爭力,這是毫無疑問的。我認為我必須從他身上學習,但同時我也想擊敗他。」Sergio Perez如此表示。

Sergio Perez還說他希望能夠利用到McLAREN的資源,去盡可能提升自己的實力。「我想,在McLAREN這兒能夠幫助你在很多領域裡提升,這裡的準備工作比我以前經歷的要更加緊湊,所以自然幫助,我想一旦賽季開始,我們將會開始瞭解到哪里應該加強。」Sergio Perez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1/1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