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USSIA車隊表示在2014年的F1年度預算是可以控制的
AUTONET記者:瓢蟲(01/14/2013)
字級設定:
 
MARUSSIA車隊賽事主管Graeme Lowdon表示2014年F1年度預算是可以控制的。
 
MARUSSIA認為F1在2014年的規則大變不一定會讓小車隊出局,只要決策能做得明智。

明年F1將轉向V6渦輪增壓引擎,製造新引擎的開銷讓小車隊們擔心不斷上升的預算無法維持住。不過MARUSSIA賽事主管Graeme Lowdon表示,他確信車隊開支還是能夠控制住的。「這可以借助許多工具來做到,這很重要。車迷要的是激烈的競爭,而不是花費上的競爭。因為我們都想要確保車迷仍然能看到精彩的秀,這是最重要的事。只有把一些東西弄好才有可能實現,其中一個就是經濟上的問題必須讓所有車隊都能應對,而不只是某些車隊。」Graeme Lowdon表示。

隨著HRT的離開,MARUSSIA現在是COSWORTH在F1中的最後一家客戶了。Graeme Lowdon說,現在就說車隊2014年找誰來供應引擎還太早。「我認為我們和其他人一樣在和所有相同的引擎供應商談,但現在規則還沒有最終敲定。」Graeme Lowdo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1/1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