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車隊經理Beat Zehnder盛讚Sergio Perez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13)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經理Beat Zehnder讚揚了他們的前車手、現已被McLAREN簽下的Sergio Perez。

作為專家來評估McLAREN取代Lewis Hamilton的選擇,Beat Zehnder表示這位22歲的墨西哥車手不應該被低估。「就輪胎管理的部份而言他是一個天才,他對於最大限度的榨取輪胎性能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良好感覺,並同時保持它們的耐久度。我們已經看到了幾次,如果一切就緒,他簡直像是在飛。」Beat Zehnder如此表示。

不過,Beat Zehnder最後也承認,最終起決定性作用的是Sergio Perez是否能將這些技能轉變為獲勝的可能性。

   新聞列表(01/1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