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ke Gascoyne認為Heikki Kovalainen本該表現出更多尊重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13)
字級設定:
 
Mike Gascoyne暗指Heikki Kovalainen的薪水與他的成績表現不成比例。
 
CATERHAM首席技術長Mike Gascoyne表示,如果Heikki Kovalainen想要留在隊裡的話,他本該表現出更多尊重。CATERHAM到現在還沒有宣佈,明年到底誰會與Charles Pic搭檔,但是Heikki Kovalainen看起來越來越不可能留下了。

「這的確非常遺憾,Heikki Kovalainen是很有天賦的車手,但去年他的經紀團隊沒有很好的應對他的問題,而且他也沒為自己掙得任何優勢。」Mike Gascoyne表示:「F1這個環境對每個人都是艱難的,他在CATERHAM待了3年,拿的薪水還不錯,他本該對此表現出更多的尊重。」

Heikki Kovalainen日前向媒體承認自己留隊的希望渺茫,但他表示關鍵是自己沒給車隊帶來預算。「我仍然在等待他們的決定,到了這麼晚,我不是很抱希望了,我帶不來贊助這的確是個大問題。我知道他們想要我留下,而且他們一直在推進目前的一些贊助商,他們要看看是否能夠填補我和某些付費車手之間的預算缺口。問題是有些人帶來錢,而我什麼都帶不來。」Heikki Kovalaine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1/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