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ul di Resta表示對於自己的隊友是誰尚未能確定感到意外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13)
字級設定:
 
Paul di Resta表示Force India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公布2013年的車手陣容讓他感到很意外。
 
Paul di Resta承認自己對於Force India至今沒有宣佈他們的車手陣容感到意外,Paul di Resta被預期將留會在車隊,但誰會是他的隊友尚不明朗。前Paul di Resta車隊Adrian Sutil以及測試車手Jules Bianchi被認為有機會獲得這個席位,但Paul di Resta只說車隊將在適當的時候做出宣佈。

「我很意外什麼都沒有發生,車隊表示他們將會在一個適當的時候宣佈,我必須尊重這個決定。」Paul di Resta表示:「我對此感覺非常好,非常有信心。我一直在工廠裡面,而且氣氛很好。」

Paul di Resta說沒有確定隊友對他準備新賽季有一點兒影響。「無論是掌控我的時間,預約航班、與工程師們攜手合作、還是其他什麼。我知道我的團隊有誰,誰是我的技師,那裡有一些新面孔,意味著我們將再度變得更強。」

   新聞列表(01/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