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ckie Stewart認為Lewis Hamilton去MERCEDES-GP是長期的風險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13)
字級設定:
 
Jackie Stewart認為Lewis Hamilton跳槽到MERCEDES-GP對於職業生涯來說是一個風險。
 
Jackie Stewart認為,Lewis Hamilton加盟MERCEDES-GP是給自己長遠的未來冒險。

「我認為Ross Brawn是個很棒的人,MERCEDES-BENZ是賽車運動歷史中最偉大的車廠之一,但他們必須獲勝。當MERCEDES-BENZ在這項運動中時,他們必須去贏,如果他們沒有贏,那就出局了。」Jackie Stewart表示:「這就是風險,不管什麼原因,如果他們沒有贏,那麼五分鐘的董事會議上,一群人對於賽車運動就不怎麼起勁了。他們喜歡勝利,如果沒有,那就是五分鐘的決定了。」

Jackie Stewart還認為Lewis Hamilton的不穩定性仍然是他前進的障礙。「如果你用保守的方式看待它,你會說我最好待在McLAREN,因為我知道他們一直都會比賽,他們永遠不會離開F1。而當Lewis Hamilton狀態好的時候,他就是最快的,但他還沒法持續表現出這點。」Jackie Stewart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1/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