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不擔心Felipe Massa的復甦會影響和諧
AUTONET記者:瓢蟲(01/23/2013)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不認為Felipe Massa復甦會影響車隊和諧。
 
FERRARI並不擔心Felipe Massa狀態回升,會導致他和隊友Fernando Alonso之間的關係緊張。Felipe Massa在2012年度過了一個艱難的上半賽季,但是他後程強勢復甦,成為得分最高的車手之一,在好幾場比賽中的排位成績超越了隊友。

Felipe Massa的表現,迫使FERRARI在美國站作出大膽的決定,故意拆封他的變速箱讓他遭遇處罰,以幫助隊友Fernando Alonso調整到賽道乾淨的一側起跑。但是現在人們擔心,如果Felipe Massa在2013年繼續保持這樣的強大的表現,這可能導致FERRARI在某一時刻,面臨著類似的艱難戰術決策。

「在我看來,這對我們是個優勢。如果你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去年在上半賽季,我們沒能將我們的積分最大化,這導致我們在賽季的後半程的競爭中蒙受了很大損失。」Stefano Domenicali:「而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都相處的很好這一事實,是我們車隊的一個優勢。如果我們將這一情況與其它車隊進行比較,我們是最好的。」

   新聞列表(01/2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