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認為Nico Rosberg速度比Sebastian Vettel快
AUTONET記者:瓢蟲(01/23/2013)
字級設定:
 
剛加盟McLAREN的Sergio Perez認為Nico Rosberg才是目前速度最快的德國車手。
 
在McLAREN車手Sergio Perez看來,Nico Rosberg才是目前速度最快的F1德國車手。Sergio Perez認為儘管Nico Rosberg上賽季只拿到一個分站冠軍,但是他的速度要比三屆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要快。

「就純粹速度而言,Nico Rosberg是最快的德國車手,但是Sebastian Vettel更為全面,也是名偉大的冠軍。」Sergio Perez如此表示。

Sergio Perez告訴媒體稱自己已經將目標瞄準擊敗Sebastian Vettel以及其他車手,爭取能在2013年奪冠。「我100%確信在McLAREN要比在Sauber要好,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制定高目標的原因。McLAREN有資金支持,他們還有出色的團隊。」Sergio Perez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01/2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