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確信Romain Grosjean本可在新加坡站站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10/01/2013)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認為如果Romain Grosjean不退賽,那一定可以站上頒獎台。
 
LOTUS相信,要不是因為引擎故障退賽,Romain Grosjean本可以站上頒獎台的。

LOTUS賽道營運總監Alan Permane表示整個團隊都很失望,特別是Romain Grosjean在有希望獲得很好成績的情況下卻遺憾退賽。「我們從沒對這樣一個頒獎台位置感到如此沮喪。」Alan Permane指的是Kimi Raikkonen是從Romain Grosjean的不幸中獲益才站上了頒獎台。

「Romain Grosjean的表現非常完美,第一圈不是很走運,但毫無疑問最後肯定能拿到前三的位置。最後是引擎漏氣,我們試著修復,但沒有成功,只能讓他退賽了。」Alan Permane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0/0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