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不排除缺席F1韓國站的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10/01/2013)
字級設定:
 
由於背痛的問題一直困擾著,Kimi Raikkonen很有可能缺席韓國站的比賽。
 
Kimi Raikkonen沒有排除可能缺席兩週後F1韓國站的可能。在新加坡站,Kimi Raikkonen從第13位起步追到了第3名,McLAREN的醫生Aki Hintsa向媒體證實自己幫助Kimi Raikkonen的背傷進行了一些治療。

「很高興我們能夠讓他康復到能夠駕駛賽車的狀態。」Aki Hintsa表示。Aki Hintsa透露Kimi Raikkonen的一根肋骨和脊髓之間的關節有損傷,這導致了劇烈的疼痛。而Kimi Raikkonen本人拒絕確認自己將參加韓國站的比賽,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他說到:「這還不能確定,只能到時候看了。」

之前有小道消息將Kimi Raikkonen的背傷與宣佈加盟FERRARI、爆料LOTUS沒付薪水等事件聯繫起來,看起來這位芬蘭車手在LOTUS的處境與地位也變得微妙。

   新聞列表(10/0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