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認為車迷噓Sebastian Vettel是不對的
AUTONET記者:瓢蟲(10/01/2013)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認為Sebastian Vettel值得被尊敬,車迷噓他是不可取的行為。
 
Lewis Hamilton表示車迷們噓Sebastian Vettel是不對的,在以這樣的優勢贏得比賽後,不應該對這個車手有所批評。

Lewis Hamilton說他對觀眾的反應感到失望:「噓,本來就是很負面的東西,特別是在一個人這麼努力獲得了成功後。我當時瞥到了頒獎台上的他,我為他高興,我試著想像一下,像他一樣這麼輕鬆地贏下比賽是什麼滋味。他被噓不是什麼好事情,他正在贏得第四個車手世界冠軍,理應得到讚揚。」

Sebastian Vettel現在主宰F1的表現和在馬來西亞站上無視車隊的指令從隊友Mark Webber的手中偷走勝利的行為,被認為是他在一部分車迷群體中不受歡迎的原因。

   新聞列表(10/0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