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MERCEDES-GP能對今年的進步感到自豪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13)
字級設定:
 
Toto Wolff對於MERCEDES-GP今年能有如此的進步感到自豪。
 
MERCEDES-BENZ的賽車運動主管Toto Wolff表示,車隊應該對他們在今年取得的進步感到自豪,而不要對Red Bull扼殺了他們的冠軍希望感到失望。

許多人一度認為Lewis Hamilton在下半賽季將會成為Sebastian Vettel最大的對手,但是Red Bull在暑假之後發功,Sebastian Vettel已經連續贏得了好幾站的冠軍,而MERCEDES-GP看起來難以緊追Red Bull。

儘管承認了爭冠希望的破滅,但Toto Wolff表示這個賽季是他們調整的一年,沒有什麼好失望的。「當然不會。有時候我們會對拿到第3和第4名感到失望,比如比利時站。」Toto Wolff表示:「這個賽季我們邁出了很大的一步,對此我們感到自豪。我們總有一天要拿到世界冠軍,能夠更進一步是好的。」

   新聞列表(10/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