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相信能在2013年剩餘比賽中爭奪前列名次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13)
字級設定:
 
LOTUS相信他們能在2013年剩下的比賽中取得前列的名次。
 
LOTUS對他們在剩餘賽季中爭奪前列充滿信心,在令人失望的比利時和義大利站之後,Romain Grosjean和Kimi Raikkonen在新加坡站都有不錯的表現。

Romain Grosjean在新加坡站退賽前原本看起來有希望站上頒獎台,而Kimi Raikkonen則戰勝了背傷最終收穫第3名。LOTUS的賽道運營總監Alan Permane表示,車隊最近的上升表現,特別是在排位賽中的表現,得益於賽季重新回到高下壓力要求的賽道。

「上個週末我們的排位賽做的不錯,賽車表現很好,沒有遇到問題。」Alan Permane表示:「剩餘賽季的要求跟新加坡差不多,PIRELLI也不會像去年一樣帶來保守的輪胎組合,所以沒有理由不認為我們無法帶來強勢的表現。」

   新聞列表(10/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