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擔心Sebastian Vettel會席捲2013年剩餘的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13)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高層認為Sebastian Vettel將會統治今年剩下的比賽。
 
MERCEDES-GP認為,Sebastian Vettel有能力贏得2013年賽季剩下的所有比賽。Sebastian Vettel上一站展現出統治力的表現,他的圈速甚至可以比對手們快到兩秒。

MERCEDES-BENZ的賽車運動主管Toto Wolff認為,Sebastian Vettel可能席捲剩下的六場比賽。當被問及這種可能性時,Toto Wolff說到:「是的,特別是在這種表現下,每圈都比他能需要的快出兩秒,只要他們不要出現未完賽,那麼他們可以橫掃剩下的比賽。」

Toto Wolff表示,在新加坡站他們沒有任何機會去擊敗Sebastian Vettel,儘管Nico Rosberg在第一彎一度取得了領先。「哪怕第一個彎有所不同,還是不可能改變結局,因為我們總會被他們擊敗的。唯一能夠確定的是他們配得上勝利,他們的表現令人震驚。」Toto Wolff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0/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