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化身黑暗騎士,Jay Leno與蝙蝠俠座駕Tumbler徜徉加州風情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07/2013)
字級設定:
美國知名的專家級汽車頻道「Jay Leno's Garage」的主持人,同時也是重度熱血車迷的Jay Leno,最令人好生羨慕的莫過於其所收藏的名車勁駒,他愛車如癡的程度恐怕早已超越ㄧ般人所想像,以至於他所主持的汽車主題節目也成為許多車迷的攻略寶典,不過近日節目請到了大名鼎鼎的蝙蝠俠座駕Tumbler,讓車迷直呼過癮。

這部碩大的英雄坐駕Tumbler是由Chris Nolan所主導的黑暗騎士首部曲的「開戰時刻」中擔任蝙蝠俠的英雄坐駕,也因為電影的熱賣而掀起許多坊間改裝廠,甚至是模型店爭相推出相關商品成功造就一股蝙蝠俠旋風。不過看到實車從電影大螢幕來到電視上,甚至是實際上路趴趴造,那股正義感不自覺油然而生。

其實不久前Jay Leno才在頻道中介紹過McLAREN P1以及PORSCHE 918 Spyder,也實際上路試駕體驗兩輛品牌新生代超跑的不凡魅力與速度快感,不過與蝙蝠俠座駕Batman Tumbler相比,即便加速力、極速等都不如兩輛超跑,不過正氣凜然的氣勢卻是小巫見大巫,只能說蝙蝠俠的魅力實在是比較誘人。

節目中也找來了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參與蝙蝠車相關作業的工作人員Hobart Lundt進行解說,不過最令人關心的是搭載CHEVROLET的V8引擎的Batman Tumbler實際上路馳騁的畫面,據說極速可以上看144km/h的境界,看著Jay Leno開著Tumbler在加州溫暖的陽光中競速,真是讓人又忌妒又羨慕!

   新聞列表(10/0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