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拓展海外市場,韓國錦湖輪胎(KUMHO)為世界級研發中心揭幕
AUTONET記者:陳彥齊(10/02/2013)
字級設定:
世界十大輪胎商之一的錦湖輪胎(KUMHO),受惠於中國汽車市場大幅成長,為了積極拓展海外業務,在位在美國、德國及中國和韓國光州先後成立研發中心之後,位於韓國龍仁市,耗費五年時間,佔地面積一萬坪大小,建地面積進七千坪大小的世界級研發中心終於在上個月初舉行揭幕典禮。

相較於其他研發中心,龍仁研發中心匯集了約600名國內外頂尖研究人才,並引進超級電腦及物理測試儀器等先進設備研發測試各項產品開發及性能表現;龍仁研發中心同時也為錦湖輪胎研究及技術研發體系的樞紐,而研發出來的成品則交由位於韓國光洲的性能測試中心作品質測試。

而龍仁市在韓國已成為一個汽車相關產業的重要聚落,包含KIA、HYUNDAI及RENAULT SAMSUNG等,形成一個能自給自足的汽車/零組件供應鏈族群,而錦湖輪胎在此成立研發中心更是為公司建構更加強大的研發後盾。

在談到新的研發中心開幕,錦湖輪胎執行長Kim Chang-Kyu表示,若要成為一個全球性的輪胎公司最可靠的辦法就是確保世界一流的研發能力,透過新的研發中心成立,不但能更加確立研發技術的成熟度,並透過擴張生產工廠將產品拓展至海外市場。

   新聞列表(10/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