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TERHAM表示Heikki Kovalainen是明年的車手候選者之一
AUTONET記者:瓢蟲(10/07/2013)
字級設定:
 
CATERHAM老闆Tony Fernandes表示他跟Heikki Kovalainen的關係很好。
 
Heikki Kovalainen正在競爭明年的CATERHAM的車手席位,由於兩位正式車手Charles Pic和Giedo van der Garde都還沒有明年賽季的合約,車隊似乎正在考慮他們的選擇。

「我跟Heikki Kovalainen關係很好,一起共事了很多年,所以到時候看吧。我會讓車隊來決定選誰,現在沒必要談這個,因為從現在到賽季結束還有很多可能性。」Tony Fernandes表示:「我要說,我們的兩位車手最近的表現不錯,他們沒有Heikki Kovalainen那樣的經驗,不過他們的速度有了提升,他們希望帶來好的表現。

   新聞列表(10/0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