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定要這麼極限嗎?VOLVO Truck全新FL挑戰西班牙奔牛節
AUTONET記者:李孟儒(10/18/2013)
字級設定:
廣告宣傳可說是商品行銷當中最為重要的一個部分,一個廣告宣傳的好會,對於新商品能否在消費者心中建立深刻的印象,佔有一定的影響力;車壇當中,拍得好的廣告宣傳也不在少數,而VOLVO Truck近來倒是相當喜歡以下猛藥的方式來強調旗下重型貨卡與拖車頭的優異性能。

繼去年的兩車之間走鋼索、前陣子的倉鼠轉方向盤之後,VOLVO Truck則是以在西班牙Ciudad Rodrigo所舉辦的奔牛節活動為主題,拍攝了一支名為〝The Chase〞的短片,而這次挑戰的主角,同樣也是VOLVO Truck旗下的產品─全新FL貨卡。


影片內容其實很簡單,就是一輛塗成紅色的FL貨卡與挑戰者們一起跑在一群公牛的前面,雖然開著卡車給牛追,比起在路上跑的那些人可說是安全多了,但真正的挑戰,卻是這輛FL貨卡是開在當地只比車身寬沒多少的巷弄當中,往終點狂奔,在行經狹窄的橋洞之前,駕駛人Rob Hunt甚至得伸手把後視鏡收起來!只能說在這種巷弄裡飆卡車實在也太極限了一點…。


不過這除了顯示出Rob Hunt的超高駕駛技巧之外,也顯示出VOLVO FL貨卡擁有相當優異的車身動態與操控表現。

   新聞列表(10/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