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ric Boullier表示Kimi Raikkonen明年的薪水可能是最高的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3)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認為Kimi Raikkonen應該是明年F1中薪資最高的車手。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透露,Kimi Raikkonen明年加盟FERRARI後,可能會成為F1收入最高的車手。

當被問及Kimi Raikkonen到底給LOTUS帶來了什麼時,Eric Boullier回答到:「很難界定。沒有我們,Kimi Raikkonen重返F1可能是另一番景象。你能想像如果他簽約的是Williams而不是我們,最終會怎樣嗎?我們的一切都圍繞Kimi Raikkonen建立。」

當被問及Kimi Raikkonen明年的薪水可能是F1最高的流言時,Eric Boullier表示:「這是可能的。我想,作為LOTUS車手,他在車迷中更受歡迎了,他獲得了更多的車迷。我們給了他正確的工具,讓他重新找回自信。」

   新聞列表(10/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