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Romain Grosjean在日本站的表現非常棒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3)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Romain Grosjean經過一年的學習,現在已經逐漸改進了。
 
雖然最終由於戰術不同Sebastian Vettel得以輕鬆超越Romain Grosjean,但這位德國車手還是表示,Romain Grosjean轉變職業生涯、並且可以抗衡Kimi Raikkonen的表現值得其他車手的尊重。

「我想這對於Romain Grosjean來說是個大日子,他跑了一場非常棒的比賽。」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認為他整個週末都做得很好,去年他犯了一些錯,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從這些錯誤中學習。Romain Grosjean學到了許多,他逐漸改進,對此我表示極大的尊重。」

此外Sebastian Vettel也很驚訝,Romain Grosjean竟然能在第二停前堅持這麼久。「我的起跑很糟糕,但接著就是一路的追擊。他們看起來很強,但主選胎看起來有些掙扎,比賽對我們有利,這樣的情況在和LOTUS的對戰中不多見。」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