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連LOTUS都追不上還談什麼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3)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現在連LOTUS都追不上,還談什麼爭取世界冠軍?
 
Fernando Alonso的第4名避免了五連勝的Sebastian Vettel在日本提前封王,但Fernando Alonso承認沒法阻擋Sebastian Vettel了,甚至連Romain Grosjean都追不上。

「我不認為世界冠軍還有機會,即使Sebastian Vettel連著退賽四場,我也必須全部獲勝。我們會盡我們所能,但他奪冠只是時間上的問題。」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們沒有Red Bull或Romain Grosjean快,所以第4名已經是極限了。我們今天找到了比本週早些時候快一點的速度,但前三名實在太強大了,即使沒有前車阻擋問題也追不上。」

   新聞列表(10/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