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9月油耗認證結果出爐,LUXGEN S5、U5新車計畫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18/2013)
字級設定:
 
LUXGEN 5 Seadn也將進行小改款與改名的動作。
 
國內將上市新車的訊息,除了隨時追蹤AutoNet汽車日報的相關報導之外,其實從每月由經濟部能源局所公佈的「各車型耗能證明核發月資料」之中,便可藉由各大車商所進行的車輛油耗認證資料,來推斷是否有新車準備上市的動作,畢竟國內所販售的所有車輛都必須通過此一認證,方可取得合法領牌的資格、掛牌上路行駛。


而在九月份的油耗認證資料當中,LUXGEN 一口氣通過了三款車型的認證資料,而且除了包括已經發表上市的LUXGEN U7之外,還有同時也經過重新命的LUXGEN S5房車以及先前曾被披露的Crossover新車-LUXGEN U5!相信在完成油耗認證後便能盡快的安排發表上市的時程。

很顯然的,LUXGEN在藉由推出LUXGEN 7 SUV小改款車型的方式,將原本的命名原則進行調整之後,也陸續讓旗下的其他車款進行同樣的調整動作,所以當前的LUXGEN5 Sedan也將因此改名為LUXGEN S5,而即將登場的全新Crossover則直接以LUXGEN U5的名稱登場。


而在經濟部能源局所公佈的油耗認證資料中,LUXGEN U5以客貨兩用的身份資格進行認證,結果以13.5km/L的平均油耗測試值獲得能源效率等級1級的好成績,至於已經上市的LUXGEN U7則是以11.3km/L拿下能源效率等級2級的結果;至於以小客車資格認證、即將發表上市的LUXGEN S5小改款車型,此回公佈的是搭載2.0L渦輪增壓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的版本,取得了13.5km/L、能源效率等級3級的成果。(LUXGEN皆以美國FTP-75測試方法執行。)


除了LUXGEN之外,包括TOYOTA Corolla Altis全車系也公佈了相關的油耗認證成績,在1.8L引擎搭配CVT變速箱的通力合作下達到了19.4km/L的佳績(美國FTP-75測試方法),而進口車部分也有一些新車值得注意,包括VOLVO旗下的V40 Cross Country一口氣通過了T4、T5與D4等三種動力等級,分別以14.9km/L、11.1km/L及17.7km/L拿下2級、4級與1級的成績。



另外像是搭載HELE套件的FERRARI F12berlinetta也已經通過認證(6.2km/L、4級),上個月在高雄小港機場盛大發表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很快的也以6.1km/L、4級的成績取得認證。日前登場的JAGUAR F-Type也率先由3.0L機械增壓車型、以9.5km/L的成績取得能源效率等級4級;而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進行測試評比的ABART 595 Turismo也在「聖文生國際」的努力下以13.0km/L的成績拿下3級效率等級的認證。



 
在高雄小港機場盛大發表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
 

   新聞列表(10/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