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確定長安PAS投產!CITROEN DS Wild Rubis將以DSX7之名在中國誕生!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8/2013)
字級設定:
針對中國中高階汽車消費市場推出之DS汽車品牌,可以說是PSA集團寄希望於中國市場之代表高級化次品牌戰略,在不久前長安PSA深圳廠投產創業處女作DS5正式發售之後,各界當然對於後續國產化新車計畫也寄予更多期待。

 
Wild Rubis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2013日內瓦與上海國際車展均展出之DS Wild Rubis概念跨界休旅車,已經確定將是一款以中國市場為重心的戰略新車,而且也將成為長安PSA深圳廠投產的另外一款產品,而最近傳聞將會出讓約三成持股給中國東風集團之PSA方面,也不排除未來量產新車進軍歐洲與其他國際市場的可能性。

根據規劃,長安PSA在中國國產化DS5之後,還將推出國產化DS4掀背車與衍生三廂四門房車,另外以Wild Rubis為基礎量產之中大型跨界休旅車,可望定名為「諦艾仕DS7X」,最快將於明年正式投產上市,而且也將與「諦艾仕DS5」共用稱為PF2之彈性乘用車平台,未來進軍中國市場,主要競爭對手鎖定包括一汽奧迪AUDI Q5與華晨寶馬BMW X3、北京奔馳M-BENZ GLK等車,亦將成為長安PSA創業之後首款跨界休旅新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消息顯示,2014年式「長安諦艾仕DS7X」,車身尺碼約為4700×1950×1590mm,軸距達到2900mm,而且頂級車款也將比照當初概念車搭配21吋多功能全地域鋁圈組合,動力系統也將比照「諦艾仕DS5」提供汽油1.6L設定THP高效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該引擎則由BMW AG同PSA集團合作打造。

稍晚長安PSA亦將投產中大型豪華房車,並且確定定名為「長安諦艾仕DS9」,即以當初概念車Numero 9為基礎衍生,預計未來於深圳廠投產之後,於中國主要競爭對手鎖定包括一汽奧迪AUDI A6L、華晨寶馬五系Li與北京奔馳E級L長軸豪華房車。

 
Wild Rubis
 
 
東風雪鐵龍目前於中國投產最高等級中大型行政房車C5
 
 
以第二代Outlander為基礎衍生之CITROEN C-Crosser已經正式停產走入歷史
 
 
目前採用進口身份銷售之CITROEN C1 AirCross,即為MITSUBISHI ASX-RVR孿生款。
 
 
東風標致即將推出中國版PEUGEOT 2008
 

   新聞列表(10/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