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踏入節能風潮!新年式CHEVROLET Impala將搭載雙燃料系統
AUTONET記者:陳彥齊(10/18/2013)
字級設定:
宛如美國房車歷史的縮影,CHEVROLET自1958年發表第一代Impala以來,奠定了當代車體外觀設計方向,常於電視影集出現的Impala,某種程度上也代表了美國文化,而在整個車系已邁入55年的今日,新世代的Impala也將與節能風潮接軌。

自1958年第一代的Impala發表以來,以誇張的機翼式車尾成為1960年代美國文化的代表之一,時序至近已發展到第10代的Impala融入許多現代化設計注入新的產品生命,也曾被美國消費品評鑒雜誌《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評選為美國最佳房車。

歷經三次石油危機,已經高齡55歲的Impala車系也難免需要向節能減炭靠攏,而就今年5月底國外媒體在美國捕捉到的間諜照發現,GM集團有意將該車系引進複合動力來源,但在當時原廠僅於實驗性為主,並未透漏相關數據及量產資訊。

但就最新的原廠新聞稿指出,GM集團有意在2015年時為Impala搭載新世代的雙燃料系統,該系統是以汽油-天然氣間切換,並能帶來額外約800km(500 mile)的續航力,達成高燃料使用效率,並藉由天然氣的使用降低有害氣體的排放,但原廠對予詳細的數據資料仍是十分保密,相信屆時在上市之前能有更近一步的報導。

   新聞列表(10/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