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自主汽車最強品牌揮軍歐洲!觀致QOROS 3斯洛伐克搶先上市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18/2013)
字級設定:
中國自主汽車品牌在歷經多年的發展之下,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在歐洲與北美等市場銷售,與這些國家的汽車先進大廠擁有平起平坐的競爭能力。為此,中國本土車廠不僅長期致力於吸取外國車廠的先進技術,同時也積極的透過併購其他國家汽車產業或是進行合作的方式,茁壯自身的力量、發展出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QOROS 3更在日前順利通過了EuroNCAP五顆星的最佳評等,總算為中國產製的車款爭取到了令人肯定的好成績。
 
觀致QOROS便是中國最大自主汽車集團-奇瑞所最新推出的品牌,在成立之初便透過與以色列企業合作的方式,開發出符合歐洲市場胃口的產品,而且在英國技術大廠TRW的支援之下,旗下的QOROS 3更在日前順利通過了EuroNCAP五顆星的最佳評等,總算為中國產製的車款爭取到了令人肯定的好成績。

而以符合歐洲市場趨勢而開發的QOROS 3,自然也是將進軍歐洲市場作為終極目標,根據國外報導指出,QOROS 3已經搶先中國、在歐洲的斯洛伐克率先上市,透過與荷蘭經銷商集團Autobinck的合作,成為QOROS在歐洲的地 個進口代理商,其起始價格約為2.1萬歐元、比起OPEL Astra或PEUGEOT 308等同級車款都還要來的高出一些。

根據瞭解,目前QOROS 3預定在11月底的廣州車展舉行時才會在中國發表上市,現階段將有約80經銷據點已經陸續成立,並且在9月間於上海盛大舉辦名為「觀科技致未來」的觀致科技日品牌體驗會,包括引擎科技、變速箱傳動系統以及名為QorosQloud觀致逸雲系統的聯網功能的展示等等,預料屆時上市之時QOROS也將成為奇瑞集團旗下最具現代化技術、競爭力最強的品牌之一。

 
月間於上海盛大舉辦名為「觀科技致未來」的觀致科技日品牌體驗會。
 

   新聞列表(10/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