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將得到正式版的LOTUS車隊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10/25/2013)
字級設定:
Romain Grosjean被告知他的新LOTUS出賽合約將是正式版,雖然他還需要等待處理合約中的一些細節。雖然這位法國車手近來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包括在日本站與兩輛Red Bull爭奪優勝,但LOTUS還沒有啟動繼續與他合作的選項。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車隊主要贊助商能夠保證車隊的長期財政狀況,因此車手的因素不那麼主要了。關於Romain Grosjean的日本站頒獎台是否確保了他明年的席位,Eric Boullier表示:「我不知道。我需要等紙面的確認放到我面前,到時候我們就知道了。他已經有明年與我們的合約,但並不是確定的,LOTUS可以選擇是否和他續約,我們幾天後就會作出決定,所以到時再看吧。」

不過Romain Grosjean可能不用等太久,LOTUS的投資商Quantum Motorsports希望買入車隊股份的合約很快簽訂。一旦合約完成,據推測LOTUS就會選擇Romain Grosjean與Nico Hulkenberg合作,後者在Kimi Raikkonen宣佈離隊後一直是他們的主要目標。

   新聞列表(10/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