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為Sergio Perez在日本站的不穩定表現辯護
AUTONET記者:瓢蟲(10/25/2013)
字級設定:
在日本站上,Sergio Perez的表現起伏不定,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為他的表現進行了辯護,但同時表示車隊不會很快決定明年是否會留下他。

在Martin Whitmarsh之前表示Sergio Perez相對於隊友Jenson Button的表現並沒有達到車隊的預期後,墨這位西哥車手急需證明自己。但在日本站,Sergio Perez的表現無法讓人滿意,在週五自由練習中發生了撞車,決賽中又和Nico Rosberg發生了碰撞。

儘管如此,Martin Whitmarsh表示並沒有過分的擔心,特別是因為其他車手也發生了撞車。「很多人都發生了問題,這就是賽道的情況。週五的情況表明,50%的同樣類型的事故都發生在了那裡,去年Michael Schumacher也是這樣。這種事情就是會發生的,雖然不是很好,但也沒什麼。考慮到我們目前的狀況,他的比賽表現很不錯。」Martin Whitmarsh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