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終究還是不受女性青睞?!英國民調顯示女性較喜愛男生開節能車款
AUTONET記者:陳彥齊(10/31/2013)
字級設定:
 
「我只是車沒電了用不著一直看我吧?」
 
受惠於經濟活動蓬勃發展和兩岸三地貿易政策鬆綁使然,走在下班時段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越晚總是有越多好玩的事情發生,夜店文化在國際化潮流的推動之下可說是為這華燈初上的夜台北增添許多精采風貌,而近年來超跑市場的蓬勃發展也成為許多黃金單身漢的把妹利器,但所謂開著名貴跑車四處跑趴就真的能夠擄獲女孩的芳心嗎?英國民調的結果好像不這麼認同!

 
「兄弟們這次只能我們幾個出來玩了」
 
在過去一般既定的印象裡,男人擁有超跑等名貴車輛除了能展示自身價值之外,也著實能增加對於異性的吸引力,反之若是開著如油電車卻好像有著一種「平民」的象徵,且也太不男人味了,但在歷經金融海嘯和石油危機後,這樣普世的刻版印象則慢慢的備顛覆。

由英國汽車網站Motors.co.uk對當地超過2,000名女性所做的民調中顯示,38%的女性認為擁有如此大馬力的名貴跑車在路上行駛是十分危險的;另外44%的女性說多半擁有超跑的男性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甚至高達58%的女性認為這樣的男人都是蠻橫無理的。

有趣的是,調查報告中除了指出在廣大的英國女性眼裡駕駛著如NISSAN Leaf、TOYOTA Prius等綠能車款的男性車主是具備有高度良心、智慧和安全駕駛等特質外,擁有如FORD Mondeo、VW Passat等主管型房車往往是代表了好男人及具備成熟理性的駕駛道德。各位多金的帥哥們,想好下一部車該如何入手了嗎?

 
「讓我想想下一個加油站在哪....」
 

   新聞列表(10/3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