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對於新隊友Daniel Ricciardo有更多期待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13)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Daniel Ricciardo來到Red Bull後會被賦予更多的期待。
 
Sebastian Vettel表示來到Red Bull的Daniel Ricciardo,背負的期望比他當時加入車隊時要多。這兩位車手都在來到Red Bull前效力於Toro Rosso吸取經驗,但2009年Sebastian Vettel加入Red Bull時車隊還沒有拿過分站優勝。

現在,Daniel Ricciardo來到拿下四屆車隊冠軍的Red Bull接替Mark Webber,Sebastian Vettel表示這樣的狀況會使他的新隊友明年面臨更多壓力。「當然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對於Daniel Ricciardo來說。」Sebastian Vettel表示:「某種程度上這和我2009年加入Red Bull是一樣的情況,但是從那以後車隊獲得了很多成功,所以他身上的期待可能會更高一些。」

Jenson Button表示2014年的賽車在模擬器開起來是困難的,但Sebastian Vettel相信他們在測試中會最好地瞭解如何駕駛新賽車。「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在賽道上做的事,賽車會有不同,引擎會不同,所以在研發引擎的方面我沒什麼可做的。我們一直能得到回饋的事實意味著我們現在已經可以為明年嘗試一些東西了,我們也會逐漸綜合過去幾年我們得到的資訊來幫助明年的賽車研發。」Sebastian Vettel說到。

   新聞列表(12/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