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建議Daniel Ricciardo對Sebastian Vettel發動攻擊
AUTONET記者:瓢蟲(12/18/2013)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很樂於看到Daniel Ricciardo能攻擊隊友Sebastian Vettel。
 
Lewis Hamilton建議Daniel Ricciardo在明年一開始就要對他的四屆世界冠軍隊友Sebastian Vettel發動攻勢,在2007年剛剛來到McLAREN時,Lewis Hamilton搭檔的也是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

「當Ron Dennis告訴我我會比Fernando Alonso慢很多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是錯的。」Lewis Hamilton說到:「在自己的第一場F1比賽就開始攻擊對手,是我在F1做過的最棒的事情之一了。他雖然並不需要這麼做,但如果做到的話對每個車手來說都很棒,我希望在他身上能看到我以前的樣子。」

Daniel Ricciardo的經驗要比當年的Lewis Hamilton豐富,他也認為Red Bull作出的提拔Daniel Ricciardo的決定是正確的,雖然Red Bull本可以選擇更有實力和名氣的車手。「當宣佈的時候這讓我有點吃驚,但他們有Toro Rosso讓年輕人積累經驗。他將會有一輛好車,佔據著其他人都想有的位置,但我不是,因為我已經有一輛好車了。」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