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頂尖車手退出輪胎測試!Jules Bianchi頂替Kimi Raikkonen
AUTONET記者:瓢蟲(12/23/2013)
字級設定:
 
本月巴林輪胎測試,FERRARI將派出Jules Bianchi代替Kimi Raikkonen。
 
Sebastian Vettel還有Fernando Alonso明年的隊友,都不會參加本月在巴林舉行的PIRELLI輪胎測試。FERRARI確認了老將Pedro de la Rosa和FERRARI車手學院成員Jules Bianchi將會參加這三天的測試。

今年積分榜前五的車手中有三位將不會參加這次測試,而MERCEDES-GP有希望把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都帶往巴林。Red Bull、MERCEDES-GP、FERRARI和Toro Rosso,是參加這次測試的四支車隊。Red Bull還沒有宣佈他們的測試車手名單,但據悉Sebastian Vettel將不會參加。

PIRELLI將決定測試的日程和資料的管理,FERRARI表示派出Pedro de la Rosa可以幫助他們評估這位西班牙老將今年在模擬器上工作的表現;而Jules Bianchi代表FERRARI參加測試,可以讓車隊看看這位法國車手今年的進步情況究竟如何。

   新聞列表(12/2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