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再進化、 駕駛更輕鬆 ,普利司通ECOPIA PZ-X 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3/2013)
字級設定:
繼2013年8月台灣普利司通(BRIDGESTONE)發表新世代全民節能輪胎「NEXTRY奈特綠」之後,為考量市場需求與更直接的環境保護措施,特地於2013年12月21日在推出全新胎款「ECOPIA PZ-X 」。延續普利司通在ECOPIA產品的節能研發,全新編號PZ-X的胎款不但在節省油耗的表現更進步,也以高級品的產品定位提供給消費大眾優異的感受。

記者會上台灣普利司通特別強調,地球只有一個,愛護環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普利司通集團的企業理念,是以落實CSR(企業社會責任)、「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為目標。而ECOPIA 產品的定義是以ECOLO(生態)以及UTOPIA(理想)所組成。也因此ECOPIA 的核心價值在於燃油效率、安全可靠以及長使用壽命的開發理念品質。

BRIDGESTONE ECOPIA 產品的定義是以ECOLO(生態)以及UTOPIA(理想)所組成


而台灣普利司通秉持集團企業理念,以及下一代台灣更美好的未來,我們維護台灣土地進而提出「植樹造林計劃」。自2014年起至年底,透過台灣普利司通輪胎連鎖店,每銷售4條 ECOPIA PZ-X 輪胎便與消費者共同捐贈1棵台灣原生種樹苗(樹種涵蓋:紅檜、台灣肖楠、烏心石、相思樹、青剛櫟等)。

自2014年起至年底,台灣普利司通輪胎連鎖店每銷售4條 ECOPIA PZ-X 輪胎,便與消費者共同捐贈1棵台灣原生種樹苗

特別委請林務局統籌種植在台灣各區域,包括:新北市坪林區翡翠水庫集水區、台中市和平區德基水庫集水區、南投縣魚池鄉南港溪集水區、高雄市甲仙區旗山溪集水區及台東縣海端鄉新武呂溪集水區等地;並由普利司通捐贈種植本土樹種樹苗所需之相關費用。

樹種涵蓋:紅檜、台灣肖楠、烏心石、相思樹、青剛櫟等

行政院農委會副主任委員 胡興華(右),頒發造林感謝狀給予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兼總經理 志田義一(左)

身為輪胎的製造廠商,如何降低CO2排放是普利司通的責任,因此 ECOPIA 品牌於 1991 年誕生,並持續研發更優質的商品;不僅降低輪胎生產時所產生的廢氣排放,也致力於讓每位駕駛人降低行駛時所造成的CO2排放,並承擔企業社會責任以進行節能減碳的行動。

普利司通持續研發更優質的商品;不僅降低輪胎生產時所產生的廢氣排放,也致力於讓每位駕駛人降低行駛時所造成的CO2排放

ECOPIA PZ-X被定位在高級產品線的輪胎,擁有特殊的「ECO 不對稱花紋」胎面設計,大幅提升操控及乘坐性,讓駕駛者與乘客皆輕鬆舒適。同時以「奈米專業科技」控制膠料,在享受節能省油的同時,仍然保有濕地制動能力。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之餘,也省下了油錢支出。在輪胎設計方面,為貼合路面以達到駕駛與乘坐皆輕鬆,內外側的胎邊擁有不同的軟硬度,兼顧支撐力以及舒適性!

ECOPIA PZ-X被定位在高級產品線的輪胎

ECOPIA PZ-X擁有特殊的「ECO 不對稱花紋」胎面設計,大幅提升操控及乘坐性,讓駕駛者與乘客皆輕鬆舒適

有鑒於交通部修改交通安全規則,自 2014 年元旦起將輪胎溝深納入汽車定期檢查及路檢強制檢驗項目。台灣普利司通本著回饋消費者及守護行車安全,將於2013年12月28日至2014年1月29日在全省普利司通連鎖店及高速公路中壢休息站(2013年12月28、29日),舉辦輪胎健檢服務(Tire Check Service)。只要前往上述地點,不限輪胎品牌,皆可免費由普利司通專業技師檢查,為您的行車安全把關,歡迎各位民眾踴躍前往。




   新聞列表(12/2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