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只求開幕站能得分 MP4-28還有很大提升空間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13)
字級設定: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希望能在澳洲開幕站取得分數打好基礎。
 
McLAREN表示開幕站有積分入賬已經足夠,特意否認他們將在澳洲站脫穎而出的預測。雖然在首站比賽前判定競爭局勢的確為時尚早,但McLAREN的此番表態證明MP4-28賽車還有很大提升空間。

Jenson Button和Sergio Perez在測試時坦言全面瞭解賽車存在困難,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也在表示,車隊目前的目標是為最終成績打下堅實基礎。「特別需要提及的是,我們的MP4-28採用了全新的激進設計,並且我們希望在整個賽季都能帶來激進的升級。」Martin Whitmarsh表示:「毫無疑問的是,這輛賽車潛力巨大。我們飛去澳洲,希望有良好的表現、能夠贏得積分,這樣才能為兩位車手奪取世界冠軍打下良好基礎。」

Martin Whitmarsh坦言McLAREN的確在幾週前遇到一些挑戰,主要是測試時下雨、以及輪胎過度衰竭。Jenson Button認為開幕站難以預測,因為在測試中遇到的麻煩並不意味著在決賽中就缺乏競爭力。「每年測試結束後都將迎來全新難以預料的開局,但這也是F1之所以誘人的重要原因。」Jenson Button說到:「你可能經歷了令人焦心的冬季測試,但卻有一個很有競爭力的開局。同樣的,你的在測試時可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來到澳洲站卻被甩得不見蹤影。如果你是幸運的,那麼不僅測試時表現良好,開幕站也可能處於領先位置,這也是車隊的目標。」

   新聞列表(03/1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