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Limo概念版?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19/2013)
字級設定:
說到超跑,給人的傳統印象,不外乎速度超快、時髦有形、吃油怪獸和有錢人的玩具;不過,如果要多人同時享受這種速度上的刺激快感時,反而會因為受限於車身尺碼的關係,在座位上的配置往往只有雙人坐駕的設定。目前市場上除了FERRARI FF擁有較為特別的後座空間設計外,其餘幾乎都是以雙人坐駕的方式來打造。

最近一間來自英國的豪華汽車租貸公司Cars For Stars,目前正試圖以LAMBORGHINI的當家超跑 LP700-4為基準下去打造四門豪華版的房車,而目前這間公司也正尋求其他的合作夥伴來一同開發這項計畫,以及確保能擁有足夠的資金讓這輛豪華房車生產。

這輛豪華房車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在外觀上,也將會依照現行房車的設定取向,讓這輛LP700-4看起來就和一般標準房車一樣。四個車門也會保持現有的上掀式車門設計。除此之外,也會於車室的空間內多出酒吧和視聽娛樂系統的設計。動力方面則是搭載6.5L V12 700hp的自然進氣引擎,而傳動系統配置上,有別於以往後輪驅動的設計,這台豪華房車也和LP700-4一樣,會有全時四輪傳動的設定。

   新聞列表(03/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