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Red Bull在冬季測試時隱藏實力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13)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sno相信Red Bull車隊在冬季測試時有保留實力。
 
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預測,衛冕冠軍Red Bull車隊將在F1澳洲站展示強大的競爭力,因為Fernando Alonso相信,在冬季測試中Red Bull肯定刻意保留了實力。

談到冬季測試,Fernando Alonso對媒體說到:「我不確定McLAREN怎麼樣,但是Red Bull 100%沒有把賽車推向極限。因為過去三年來他們擁有統治性的賽車,他們有理由樂觀,他將會在到達這裡之後釋放賽車全部潛力。」

Fernando Alonso相信,今年的FERRARI新車F138,在賽季初期的表現比去年那台賽車要強很多。「我對我們能夠縮小差距感到樂觀,可能我們還不是最快的,但是別忘了去年我們比領先者慢1.5秒。」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3/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