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車隊表示簽下Adrian Sutil是正確的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13)
字級設定:
 
Vijay Mallya表示Force India再次簽下德國車手Adrian Sutil是正確的決定。
 
Force India老闆Vijay Mallya毫不懷疑車隊做出了正確的選擇,那就是給了Adrian Sutil第二次機會回到F1,Vijay Mallya承認每個人都對他在測試中的狀態讚不絕口。

Vijay Mallya認為Adrian Sutil在測試中展示出的速度表明,即便他已經一年沒駕駛過F1了,但車隊重新簽他真的是簽對了。「我對我們的車手陣容感到非常高興,我特別歡迎Adrian Sutil回到這裡。整個冬天我們考慮了很久,很難作出決定,但我確信我們走了正確的一步。」Vijay Mallya表示。

Adrian Sutil在2011年幫助Force India度過了車隊的最強賽季,當時他們在總積分榜上排名第6,當時的組合也是Adrian Sutil和Paul di Resta。「Adrian Sutil和Paul di Resta的組合在2011年為我們帶來了史上最好的成績,沒理由我們今年不能取得相似的結果。」Vijay Mallya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