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lteri Bottas表示他的菜鳥賽季裡肯定會犯錯誤的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13)
字級設定:
 
芬蘭新秀Veltteri Bottas表示在他的首個F1賽季裡一定會犯上錯誤的。
 
芬蘭新秀Valtteri Bottas表示,他知道在F1的處女賽季犯錯是不可避免的,有可能會出現落後的情況,不過他相信自己會早點趕上。

「即便我去年參加了所有的比賽會議,參加了一些練習賽,現在又經歷了測試,但這仍然是我的第一場正式比賽。如果有錯發生,也是正常的。」Valtteri Bottas表示:「我必須從中學習不再犯,我對於要開始比賽感覺真的非常好,我不覺得會有什麼問題。當然F1中一切都發生的很快,但這就是它的方式。」

Valtteri Bottas繼續說到:「我的目標是,到某個時間點、希望越快越好,能夠在排位賽和決賽表現出賽車真正的水準。如果在前幾站裡沒能這樣的話,那我會繼續學習,努力讓一切更好。我在其它系列賽裡的表現水準還不錯的,我知道在F1完賽衝線是多麼重要,所以這將是今年的重點。」

   新聞列表(03/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