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面貌、新引擎!HOLDEN Cruze導入全新1.6L渦輪動力
AUTONET記者:李承翰(03/19/2013)
字級設定:
有百年歷史的澳洲汽車品牌HOLDEN,自1931年併入澳洲GM汽車公司,旗下的車輛都為GM集團所有,而即將在下個月上市的新款HOLDEN Cruze吸引許多澳洲買家關注。

HOLDEN Cruze配備了一顆新的渦輪增壓1.6L四缸引擎,可爆發出179hp最大馬力及23.5kgm扭力。它可以連接到一個六速手排變速箱或第二代六速自排變速箱,讓Cruze擁有更好的換檔表現。

在造型方面,HOLDEN Cruze使用較為侵略性的車身套件,其中包括修改前保桿,空氣動力學側裙和後擾流板。另外Cruze搭配新款運動型懸吊系統,是專門為澳洲市場所開發設計的。頭燈方面增加了前霧燈,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及六具安全氣囊。前後17吋鋁合金輪圈搭配普利司通輪胎作為標準配備,而SRI-V則是採用了18吋前後鋁圈同樣搭配普利司通輪胎。

和Cruze不同的是Cruze CDX配備1.8L四缸汽油引擎,讓馬力達到141hp及17.9kgm扭力,而2.0L搭載四缸柴油引擎163hp最大馬力,扭力為36.7 kgm,並配備了多項新功能,調校過的懸吊使其駕駛感舒適,可加熱前排座椅,還有倒車顯示器和無鑰匙進入系統ikey。

Cruze CDX內裝配備採用了最新的六揚聲器音響系統和一個新的MyLink信息娛樂系統,並搭配了 7英寸的彩色顯示幕並支援相關應用程序,採用了嵌入式應用,方向盤上遙控音響和定速巡航控制讓駕駛者在安全的狀況下選擇喜好的音樂節目。

   新聞列表(03/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