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暫緩擴展產品陣容,DACIA一年半內將專注於新市場拓展與搶攻市佔率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19/2013)
字級設定:
來自羅馬尼亞的DACIA在1999年併入RENAULT集團之後,成為旗下專攻平價市場的一支生力軍,這幾年來在平價市場當中,也有相當亮眼的成績,而在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當中,DACIA則是推出了全新世代的Logan MCV,這也是DAICA這三年當中的第七款新車,展現出相當大的企圖心。

不過在新一代Logan MCV正式推出後,RENAULT原廠則是在近日表示,在未來的18個月內並不打算讓DACIA再推出新車,藉此更專注於新市場的拓展,並且搶攻既有市場的市佔率;RENAULT總裁Carlos Tavares表示,目前DIACIA在產品的佈局以大致上完成,現在是開始積極爭取獲利的時候。

當然這並不代表未來DACIA的產品陣容就此停滯,未來原廠仍會持續進行產品陣容的擴展,且根據RENAULT原廠產品計畫負責人Tom Lane表示,DACIA這個品牌本身就是針對大眾化的平價市場,同時不排除會出現以VW Up!都會小車以及SKODA Octavia中型四門房車為對手的產品;不過在原廠專注於市場發展的當下,這些產品可能得等到一年後才有機會現身。

   新聞列表(03/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