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Va Va Voom」法式時尚魅力,RENAULT推出趣味整人影片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02/2013)
字級設定:
「Va Va Voom」一詞首見於RENAULT推出的Clio電視廣告,更在2004年7月8日被收錄於牛頓辭典,用於形容「令人興奮的、活力充沛的或性感的」,也成為RENAULT著名的廣告標語之一。原廠最近更以此為主題,推出兩則極具創意的整人影片,讓消費者見識〝Va Va Voom〞的獨到魅力。

由RENAULT拍攝的首則影片,當不知情的男性消費者前往展示中心,試駕2012年巴黎車展問世的全新第四代Clio,整人計畫也於焉開始;當男子聽從汽車業務員的指示,按下特別設置於中控台的Va Va Voom按鈕,街道中央突然出現的佈景,頓時將原本灰暗生冷的街道景象一變成為浪漫時尚的巴黎街頭,道路兩側的樂隊奏起悠揚樂章,原本不相識的男、女路人激烈擁吻,最後更出現僅著內衣的美麗女郎,圍繞著Clio翩然起舞,讓驚喜的消費者心花怒放。

至於在第二則影片,則是將消費者換為女性,原本僅著內衣的美麗女郎也換成了身材壯碩緊實的性感男模,影片上傳Youtube之後也引起熱烈迴響,至4月1日截稿前的點閱人次分別超過196萬與48萬。「Va Va Voom」不但是RENAULT的廣告標語,也因牛頓辭典的收錄而獲得普遍使用,例如美國知名女歌手Nicki Minaj於2012年9月發表的新歌,也使用「Va Va Voom」做為歌名。




   新聞列表(04/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