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認為Red Bull太早使用車隊指令是愚蠢行為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13)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表示Red Bull太早使用車隊指令會讓兩位車手在未來無法合作。
 
Bernie Ecclestone批評Red Bull在馬來西亞站使用車隊,並警告Mark Webber可能在以後的比賽中報復Sebastian Vettel。

Bernie Ecclestone認為,Red Bull車隊在馬來西亞站的比賽中出動車隊指令,要求Mark Webber和Sebastian Vettel保持1-2的隊形完賽是不明智的,因為現在尚處在2013年賽季的初期階段,在他看來只有到賽季的後半程,才值得使用這樣的指令。

「在賽季的這個階段,我不認為這裡應該有任何的車隊指令,不管具體落到誰的身上。」Bernie Ecclestone表示:「讓我們假設到賽季臨近結束時,這兩位車手都有機會贏得世界冠軍,到那個時候Mark Webber就絕對不會再幫助Sebastian Vettel了。所以Sebastian Vettel必須考慮到這一層,也許比賽會進入一個他想要Mark Webber幫助的階段,但我不認為Mark Webber會照做。」

   新聞列表(04/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