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期待結束F1分站優勝荒 他表示現在很有信心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13)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今年FERRARI賽車進步很多,因此他有信心可以取得分站勝利。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相信今年有望結束分站冠軍荒,因自從2008年巴西站之後,Felipe Massa就再也沒有贏過一場分站優勝,他的連續不勝場數達到69場,已成為FERRARI車手歷史之最。

今年的FERRARI賽車相比過去兩年更有競爭力,Felipe Massa也已經連續兩站比賽排位賽領先其隊友Fernando Alonso,因此這讓他看到了重奪分站冠軍的機會。「我需要取勝的信心,我現在很有信心。」Felipe Massa對媒體說到:「我並不認為在馬來西亞站我們有一輛能取勝的賽車,但是我相信我們的賽車能夠爭奪頒獎台的位置。從去年到今年,賽車有很多革命性的進步,我們將繼續這種步伐,變得能夠贏得優勝、競爭世界冠軍。」

在馬來西亞站Felipe Massa取得了難得的頭排起跑機會,但是最終沒能站上頒獎台,他認為問題出在比賽第一階段輪胎發生粒化導致距離被拉開。「賽車速度很好,如果沒有開始時候的問題,比賽可能會發展為不同的結果。雖然沒有站上頒獎台,但能夠以第5名帶回一些積分也很重要。」Felipe Massa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4/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