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復興日本東北311災區為己任,TOYOTA東日本學園首期開學
AUTONET記者:林哲郎(04/08/2013)
字級設定:
相信讀者們對於2011年的日本東北311震災及海嘯至今仍印象深刻,儘管日本政府在自身努力及海外援助下全力復興災區,不過至今仍有不少地區仍尚待重建,而身為日本乃至全球最大車廠的TOYOTA,為了支援日本政府重建在區,也於同年7月擬定出災區復興計畫,且已陸續付諸實行。

身為自家災區復興計畫的一環,TOYOTA東日本於2012年4月間宣佈將創設TOYOTA東日本學園,如今在相隔1年後、首期入學生也正式開學。這間設立於TOYOTA東日本腹地內、位在日本宮城縣黑川郡的TOYOTA東日本學園,總佔地約4.5公頃、是為東北當地的高校畢業生所設立,分為長期(1年)、中期(2個月)及短期(1週)學程,授課內容包括技能教育(機械操作、實習等)、心身教育(以全員住校方式建立團體規律)、學科教育(包含電子、機械等專業學科)等方面。

事實上,這間可說是TOYOTA為自家培育人才的搖籃的TOYOTA東日本學園,學生畢業後除了可選擇留在TOYOTA社內工作之外,另一方面也鼓勵學生應用其所學、幫助地方重建復興,而這也是此校創立宗旨之一。




   新聞列表(04/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