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TERHAM車隊宣佈中國車手馬青驊將參加站的第一次自由練習賽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3)
字級設定:
 
CATERHAM車隊正式宣佈中國車手馬青驊將參加F1上海站的自由練習賽。
 
CATERHAM車隊正式宣佈,Alexander Rossi將頂替Giedo van der Garde參加F1巴林站的第一次自由練習賽。Alexander Rossi上一次F1比賽週末亮相,是去年西班牙站頂替Heikki Kovalainen參加第一次練習。

在此之前,總部位於英國Leafield的CATERHAM車隊,已經確認中國車手馬青驊將參加F1中國站的第一次自由練習賽。F1中國站將在今年迎來10週年慶典,比賽將於本週末、4月12日至14日舉行。

Alexander Rossi和馬青驊同被任命為CATERHAM車隊的預備車手,馬青驊之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正式車手因故缺席,車隊將根據兩人的狀態來決定由誰頂替上陣。

   新聞列表(04/1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