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Mark Webber在2014年退出F1 加盟PORSCHE轉戰Le Mans
AUTONET記者:瓢蟲(04/12/2013)
字級設定:
 
賽車業界傳聞Mark Webber將在今年底退出F1,正在與PORSCHE洽談跑Le Mans比賽。
 
傳聞澳洲車手Mark Webber明年將退出F1,目前正在與PORSCHE接洽,準備轉戰Le Mans賽場。

在F1馬來西亞站比賽,隊友Sebastian Vettel不顧車隊指令,強行超車從Mark Webber手中搶走冠軍。這一幕發生後,堅定了Mark Webber離開Red Bull的決心,德國媒體報導稱,Mark Webber正在與PORSCHE洽談,希望能夠得到一個Le Mans車手席位。

其實去年年中的時候就有過這種傳聞,當時Mark Webber還沒有與Red Bull車隊續約。今年2月份,Mark Webber還表示只是作為車迷關注PORSCHE重返Le Mans,而不是能得到一個車手席位。「就像其他人一樣,我只是對這項運動感興趣,我知道PORSCHE要在2014年重返Le Mans,這則消息令人興奮。」Mark Webb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4/1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